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港圓牛肉麵館鬧紛爭 三媳婦掛遺照布條槓夫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無從評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怎麼會有人花錢製作4層樓高的超大布條,上面還印著黑白遺照,寫上「做人要有良心」,這面驚悚布條讓附近住戶覺得很毛,原來掛布條的是高雄鹽埕區知名港圓牛肉麵店的三媳婦,先生死後,自立門戶開了牛肉麵店,引來夫家控告侵權,三媳婦氣得在老店隔壁掛上先生的遺照海報,昭告兩家紛爭,讓外界評評理。

高雄市鹽埕區熱鬧商圈旁,一排透天厝出現了4層樓高的詭異海報,上面寫著「三兒子說:活著的人,要活得有良心有良知,才不枉為人。」由於底下還印著一幅黑白照片,附近住戶看了都覺得有點毛毛的。

這個布條會讓附近住戶心裡覺得怪怪的,主要是照片上的人已經死了11年,他是鹽埕區知名港圓牛肉麵館排行老三的兒子,經過追問這才知道,花錢製作海報的原來是死者的太太。

三媳婦(下圖)表示,「你弟弟死了,那我們就不是你家的人?那沒關係啊!很好溝通啊!你就跟我講,你不用可憐我啊!我不用說像你們說的,你可憐我,收留我十幾年,我老公死了,你收留我,講那種話。」

邊說邊發抖,知名牛肉麵店三媳婦控訴夫家太冷漠,心寒先生死後,她自立門戶開了另一家牛肉麵店,雖然引用老店名稱,不過也特別括弧多加「銘邦」兩個字。但此舉引來大伯、二伯不滿,不僅提起侵權訴訟,還在老店的門口製作「鹽埕區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布條,兩家店距離走路只要3分鐘,雙方透過大型海報撕破臉互槓。

三媳婦表示,「應該是他自己的兄弟姊妹對我們做了不好的事情,他們自己心裡有疙瘩。」牛肉麵店創辦人孫先生則說,「沒有經過我們同意,就模仿了。」

牛肉麵老店態度低調,因為當初透天厝蓋好後,分給3個兒子,老大、老二共同經營老店,第3間則是交給老三居住,只是牛肉麵老店隨著三兒子生病往生,三媳婦決定脫離夫家體系外出開店,導致雙方決裂,兩家人也透過大型海報把糾紛訴求搬上抬面,由外界評斷誰是誰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