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招是捲舌!飛天小女警「最廢角色」是毛毛 他拿證據建議除名

飛天小女警(圖/翻攝卡通頻道)

▲《飛天小女警》3位英雄,左起為泡泡、花花和毛毛。(圖/翻攝卡通頻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卡通動畫《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是全球無數人的童年回憶,故事由3位小女孩擔綱超級英雄,她們是花花、泡泡和毛毛,各自有不同的超能力,負責守護小鎮村的和平。近日有網友PO文分析,直指個性暴躁、衝動的毛毛是團隊中的拖油瓶,根本是可有可無的角色,意外引發粉絲論戰!

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指尤塔尼恩教授創造了飛天小女警,花花、泡泡、毛毛用著她們的超能力打擊犯罪,對付邪惡的壞蛋,他對3位主角小有研究,決定簡單分析一下她們的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花花,個性聰明、冷靜,是團隊中的領導人物,特殊技能是冰凍能力,曾拯救小鎮村免於被隕石砸壞。其次是泡泡,個性天真、可愛、活潑,特殊技能是跟小動物說話和超音波,劇中有次拯救了全世界。最後是毛毛,個性暴躁、衝動,此外不愛洗澡又喜歡霸凌同學,一開始沒有特殊技能,後來說她會「捲舌頭」。

網友細數毛毛在劇中落漆的點,例如好幾天不洗澡,連戰鬥完也不洗,曾臭到被小鎮村驅逐;有一次她在學校霸凌同學,嘲笑同學愛吃漿糊,甚至拿漿糊丟人、極盡羞辱能事。他認為,比起花花跟泡泡,毛毛根本可以不用存在,沒腦袋又愛霸凌別人,唯一的技能還是沒用的捲舌,根本無法有效對抗魔人啾啾,「所以我的結論是毛毛是廢物,大家覺得呢?」

文章一出,馬上引來激烈爭論,一派人十分認同這一論點,「之前小女警展,周邊商品清一色剩下綠色的,就知道毛毛多惹人怨哈哈哈」、「漿糊那集超壞的」、「太man根本男的」、「毛毛臭臭」。

不過也有大批毛毛粉絲站出來護航,盤點她不可取代的價值,「毛毛力氣最大而且最重視兩個朋友」、「毛毛很帥啊,泡泡太天真,花花太假」、「我記得她力氣最大」、「泡泡蠻爛的但我最喜歡她」、「毛毛明明就最強(物理)」、「她不是體術擔當嗎」、「我也最喜歡可愛的毛毛了」。

《飛天小女警》是美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推出的動畫影集,從1999年到2005年,共製作了6季、78集,另外還有3部特別篇,和一部同名電影。2016年,陪伴不少觀眾長大的花花、泡泡、毛毛再次出動,全新系列的《飛天小女警》重返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