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快閃店微風忠孝現身 預告庾澄慶系列下季推出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為了快速累積話題性、讓更多人認識品牌,打造Pop-Up Store(快閃店)是時下最夯的宣傳手法,29日創立於美國的潮牌KRUZIN在微風忠孝館1樓的快閃店,舉行開幕活動與開幕Party。Party現場更請來創意總監Alessandra Gold親自站台,也特別邀請秋冬邁阿密時尚藝術系列鞋款的設計師Malcolm Stuart親臨現場,並用他擅長的噴槍畫作,為現場幸運朋友畫上T-Shirt,展現傲人的創作力。

設計師Malcolm Stuart 蒞臨快閃店開幕活動,並在晚上Party活動時現場用噴槍作畫於T-Shirt上。(圖/品牌提供)

為期四個月的快閃店,裝潢同樣不馬虎,整體以白色搭配紅色,簡約卻可見細節的佈置,營造品牌想傳達的氛圍;品牌KRUZIN Logo的i,上面有一個紅色小惡魔的頭,這顆頭也作為展示牆面的一個紅色展鞋區域。另外,小惡魔不只出現的店內佈置上,仔細注意平底鞋款的鞋頭,前面也都是小惡魔的頭,細節處處魔鬼。

▲快閃店內以紅色與白色為設計主調,以紅色小惡魔圖案的展示架則為亮點。(圖/品牌提供)

邁阿密時尚藝術系列找來四位藝術家創作鞋款,第一波將先推出Malcolm Stuart (馬爾康)及Yuri Tuma (尤里)的作品;兩人以中國馬年為設計靈感,Malcolm的鞋款採用他擅長的噴槍彩繪風,仔細看可發現馬頭、馬蹄、都在其中;Yuri則擅長幾何圖形,可以發現他的作品,運用了眾多濃烈大膽色彩,他以馬圈為靈感,創作出方形組合的靈感。品牌也預告,從2012年起搖滾天王庾澄慶就加入創作,晉升設計師的行列,預計新鞋款於下季推出。形象照上,則以Don't Walk, Wear Art.為主題,呼應品牌視為精神的「Don't Walk,______」的口號。

(左起)邁阿密時尚藝術系列鞋款,設計師Malcolm Stuart (馬爾康)童趣風格的作品,設計師Yuri Tuma (尤里)的作品則為幾何圖形強烈的普普風設計。(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