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演繹優雅芭蕾舞鞋 綴上鉚釘更假掰!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品牌TOD’S近年忠於「義大利製造」的傳統,秋冬TOD'S由女裝創意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將品牌眾多經典作,於義大利製造的DNA內注入新鮮創意,揉合成眾多Icon Touch新作:諸如Flower Bag、流蘇豆豆鞋都是這波創意下的產物。而最新Icon Touch作品為鞋跟綴以鉚釘,就是帶有自我想法的個性Margot芭蕾舞鞋。

▲秋冬TOD'S Margot芭蕾舞鞋,售價NT$15,500元。(圖/品牌提供)

Alessandra以簡約線條設計出Margot芭蕾舞鞋本季,鞋頭略為圓潤、平衡後跟鉚釘的豆豆細節,還推出更具個性、年輕的腳踝繞帶設計款,馬毛鞋身配以光面牛皮繞帶、或是微光澤平面牛皮混搭漆亮皮繞帶的設計,更加吸引人。Margot芭蕾舞鞋乍看之下乖巧、但實際上有自我的一套想法,隱約流露出個性味道;略墊高兩公分的膠底鞋,穿著舒適,外觀材質推出麂皮、軟質漆亮皮,以及馬毛;顏色則有玫瑰色、深海藍、紫羅蘭與無暇純白等。

▲秋冬TOD'S Margot馬毛點點芭蕾舞鞋,售價NT$30,4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