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四大報頭版頭條 數字科技 吸金186億

【聯合報】

青世代創新但不負責 熟世代勤奮卻太傳統

本報「世代圖像大調查」發現,在熟世代眼中,青世代雖然創新,但不知足、不負責、懶散是主要問題;青世代看熟世代,雖然推崇其負責、勤奮、知足的特質,缺點卻是過於傳統。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字科技 吸金186億

上櫃公司數字科技,旗下知名遊戲虛擬寶物交易平台「8591寶物交易網」,因先前未經金管會核准,販賣與現金等值的虛擬貨幣「T點」供儲值,藉此讓玩家在該網站交易虛寶,再兌換現金,涉違反《電子票證發行管理條例》,新北地檢署昨將數字科技三巨頭董事長廖世芳、董事王震宇及總經理吳聰賢起訴,認定賣T點吸金累計達186億元,將面臨7年以上刑責追究,引發線上遊戲界震驚。

【中國時報】

藍綠轟王郁琦下台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去職案演變成政治風暴,波及兩岸關係,甚至是衝擊縣市長選情,藍綠陣營昨天炮轟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應下台。

【自由時報】

國安監聽 發現張顯耀涉洩密中國

陸委會前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涉國安洩密案,內情恐不單純!權威消息人士指出,國安系統早在3年前,即已國安監聽相關案件,並得以掌握張顯耀涉嫌洩密給中國;且據了解,陸委會拿來對張開鍘的所謂「檢舉信」,其實就是國安系統近年來對張監聽的譯文節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