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碩文失言被拔 連勝文:怕外界做文章


▲連勝文開心秀出茶行業者送的包種茶。(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連勝文陣營隨行發言人張碩文日前針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遭拔官風波,在節目上公開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下台負責,卻遭總幹事蔡正元拔除發言人頭銜,連勝文27日受訪時也強調,轉任機要組是張碩文自己的決定,擔心外界會因為此事做文章,也不至於會影響馬、連關係。

連勝文上午走訪大稻程,拜訪有記名茶,體驗茶葉的製作過程,碰巧今天是連戰生日,業者還特地送了包種茶葉給連勝文當伴手禮,連勝文笑說,雖然晚上要跑完最後一場選舉行程才能回家陪父母親,但至少有生日禮物可以送。

針對張顯耀遭拔官風波,連勝文表示,類似事件牽扯兩岸關係,同時攸關人民對政府的信任感,特別對某些人而言,兩岸關係特別敏感,連勝文認為,調查到一段落後,就一定要把細節對外界說明清楚,不要讓社會大眾起疑心,才能再一次取得更多人對兩岸關係,以及跟中國交往的信心

不過,連陣營發言人張碩文日前公開要王郁琦下台,不到1天立刻被撤換發言人職位,任期僅短短10天,對此,連勝文回應,張碩文是性情中人,對很多事情有他的看法,不希望外界對此議題做文章,進而影響選舉,所以張碩文自己決定不再擔任發言人。

至於會不會擔心張碩文此番話,再度影響馬英九與連勝文之間的關係,連勝文則認為,張碩文就是怕外界做文章,才會主動去職,但對於馬、連關係不至於有任何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