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錶展搶先看 機械世界好吸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第2屆亞洲高級鐘錶展即將於9月29日至10月2日在香港登場。展場佈景向來頗具話題性的Roger Dubuis羅杰杜彼,今年為了強調Hommage系列的全復出,展場設計特以機械美感概念來打造,展出具有代表性的布榖鳥咕咕鐘和經典瑞士小屋,以及一群生動的製錶匠雕像,企圖打造出一個非凡的機械世界。

▲品牌於2014年Watches&Wonders(鐘錶與奇跡)亞洲高級鐘錶展的展場照。(圖/品牌提供)

整個展出的核心、也是品牌今年最關鍵的登場之作:重新復出的Hommage系列,該系列包含了多種自動上鍊和計時錶款,而每只腕錶的錶背也特別鐫刻了品牌創始人羅杰.杜彼的簽名。另外,大受矚目的Hommage Double Flying Tourbillon雙飛行陀飛輪Guilloché手工鐫刻飾紋腕錶也將會在現場展出,相信也是令眾多錶迷引頸期盼之作。

▼Hommage Double Flying Tourbillon雙飛行陀飛輪玫瑰金手工Guilloché鐫刻飾紋腕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