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破表!日本老字號毛筆店研發「熊本熊粉刷」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人氣大發,在台灣推出許多週邊產品,而日本廣島縣安芸郡的老字號刷具店「晃祐堂」更是推出超萌的「熊本熊粉刷」,是師傅運用手工製作,將山羊毛組合成熊本熊的公仔圖案,可以搭配腮紅或是蜜粉等彩妝用品使用,非常可愛。

▲超可愛熊本熊刷具售價4860日元(約1400台幣)。(圖/取自koyudo.co.jp)

晃祐堂在日本已經是老字號,剛開始製作手工毛筆,漸漸發展成彩妝刷具,每支商品的製作過程都沒經過剪裁、切毛處理,可以讓刷具的觸感更加提升,是透過不斷重複檢驗才出廠。而除了這次的超可愛熊本熊公仔刷具,之前就曾經推出過貓咪、足球、花瓣和盆栽造型的粉刷,相當特別。

▲貓咪刷具售價6,480日元(約1867台幣)。(圖/取自koyudo.co.jp)

▲花型刷具售價4,320日元(約1245台幣)。(圖/取自koyudo.co.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