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與民眾互動陌生 姚立明:將安排禮儀課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2014選戰即將倒數100天,台北市長候選人也紛紛走入基層,夜市、市場行程樣樣來,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也透露,過去柯文哲與人比較陌生,但隨著選戰接近,總部將安排「禮儀課」,讓柯文哲學習與民眾互動應該有的基本反應和表現。

姚立明14日中午表示,柯文哲過去長期在急診室工作,導致他現在吃飯、走路和講話都比一般人快,甚至常常上台致辭講不到一句話就下台敬酒,幕僚有感於柯與群眾互動較陌生,因此提議希望總部安排禮儀課,才能面對未來的選戰壓力。

對於如何說服柯文哲點頭答應,姚立明笑說,幕僚幹部在開會時,才有同仁提議希望借由禮儀課過程,讓柯文哲更熟悉與民眾互動的反應和表現,姚立名說,當初美國總統歐巴馬參選時也曾經上過類似的課程,將來柯文哲不僅要與群眾互動,更要面對國會議員辛辣的發言,因此這類課程對柯文哲有一定的幫助。

至於會找哪位講師來幫柯文哲上課,姚立明則表示因為不是主辦業務,所以真的不知道,但姚立名透露,會在近期開始上課,並儘量利用晚上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