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習近平報告參選? 連勝文否認:調帶子就知道


▲連勝文拜會松山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們。(圖/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發言人潘建志,12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直指連戰曾帶著連勝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時,曾與習近平「報告」將參選台北市長一事,對此連勝文陣營嚴厲駁斥,更要潘建志拿出證據,否則登報道歉,對此,連勝文回應,「幕僚的水準,就代表領導人的水準」。

連勝文13日中午到松山機場拜會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們,原定要參加普渡儀式,卻臨時遇到暴雨,只好與記者、司機們躲在帳篷下躲雨。

針對潘建志在政論節目指出,2013年連戰帶著連勝文拜訪習近平時,曾當面「報告」連勝文將參選台北市長的計劃,潘建志也說有影片作證,對此,連勝文回應,對手陣營的發言人和網軍,一直以來都用烏賊戰術在抹黑、主導選戰,是非常不可取的手段,對於潘建志的發言,連勝文也強調後續動作會再跟幕僚討論 。

連勝文也說,很顯然柯文哲是想扮演白臉,由幕僚扮黑臉,「幕僚水準代表領導人的水準」,連勝文表示,雖然柯文哲嘴上說沒有要打烏賊戰,但很明顯的,柯陣營發言人和網君卻一直做出人身攻擊。媒體追問是否真的有向習近平報告,連勝文語氣強烈地說,「你去調帶子就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