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爭販毒地盤爆糾紛 土城汽旅槍響造成2死3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汽車旅館8日凌晨驚傳槍響,2派毒品藥頭疑似為爭搶販毒地盤談判,不料,雙方爆發衝突,其中約談判的林姓藥頭人馬取出改造長槍,朝前來赴約黃姓藥頭人馬開槍,並持刀砍殺,造成一對黃姓兄弟死亡,雙方小弟3人受傷,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正全力追緝所有在逃嫌犯到案。

新北市土城區發生疑似2派毒品藥頭為爭搶販毒地盤談判,卻爆發衝突傳出槍響,造成2死3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林姓藥頭(72年次、有多次毒品前科)與黃姓藥頭因毒器糾紛產生仇隙,雙方並曾於電話中互嗆,8月6日死者黄姓藥頭率眾在南雅夜市毆打林嫌蔡姓小弟,使仇怨加深,林姓藥頭乃約黃姓藥頭7日深夜至土城某處汽車旅館談判。

林男租好汽車旅館房間後便先夥同林姓、蔡姓、蕭姓、侯姓等6人分持西瓜刀、槍械埋伏在房間內,等待黃姓藥頭前來,8日凌晨黃姓藥頭和小弟共7人分乘2部轎車至汽車旅館,除留2名駕駛在車上外5人進入房內,雙方軑談不攏而爆發口角,隨即房內傳出槍響,黃姓藥頭遭槍擊當場死亡,其弟弟也中槍被同夥抬出送醫急救,但最後仍不治死亡。

除黃姓藥頭兄弟死亡外,其莊姓小弟也中槍並遭林姓藥頭一派人馬持刀砍傷,目前,仍在醫院急救,還有另名陳姓小弟也被刀砍傷背部送醫,林姓犯嫌等人在行兇後也即騎機車分頭逃散,但林嫌及其林姓小弟共乘的機車,卻與黃姓藥頭小弟所駕轎車不期而遇,慘遭追撞,林嫌無傷逃離現場,林姓小弟則因雙腿骨折被丟置現場,隨後由警方送醫。

土城警方據報後,立即派員警封鎖現場採證,蒐證人員在汽車旅館命案現場找到7顆彈頭、一把改造長槍,隨後,並在調閱周圍監視器畫面後,掌握涉案嫌犯身分,目前正全面追緝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