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來台奔喪返澎湖遇飛機失事 女乘客平安生還!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編號GE222高雄飛往馬公的客機,23日晚間傳出迫降意外,造成12人燒燙傷送醫,其餘46名乘客恐不幸罹難。一名許媽媽得知後在機場崩潰痛哭,「我已經失去媽媽了,還我女兒!」34歲女兒許瑀婕因為外婆過世來台參加喪事,今天傍晚搭機返回澎湖,沒想到遇上飛機出事。稍晚傳出好消息,許瑀婕確定平安生還,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了解,34歲許瑀婕在澎湖縣政府主計處擔任公務員,由於外婆日前過世來台參加喪禮,為了24日即時返回澎湖工作,23日傍晚搭上復興出事班機,目前家屬撥打手機都連絡不上。稍晚確定許瑀婕平安生還,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