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七星潭傳民眾被海浪捲落海 報案女:轉頭人就不見

▲海巡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進行搶救,也派出直升機協助搜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郭安妮、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七星潭22日早上7點54分傳出有民眾落海消息,疑似是1名男子原本在岸邊拍照,不料才過幾分鐘的時間,男子就不見蹤影。有民眾懷疑男子可能被海水捲走,急忙報案。海巡人員獲報後,已經遣派海巡人員前往搶救中,不過仍然不見男子蹤影。

報案的是1名當時在岸上拍照的女子,女子指出,早上7點54分左右,她在七星潭岸邊拍照時,後方也有名男子在拍照,不料才過短短幾秒鐘,女子回頭後發現男子已不見蹤影,懷疑可能被海水捲走,急忙報案。海巡人員獲報後也都趕到現場,進行搶救。

疑似掉落海中的男子是1個人前往七星潭,因此目前沒有家屬報案失蹤,而海巡隊也動用海巡人員以及直升機找尋男子,不過仍然不見男子蹤影。麥德姆颱風來襲風勢強大,海水也來勢洶洶,花蓮縣政府也在早上10點實施禁限之公告,民眾不能靠近海岸,以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