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加台獨是凍獨? 郝龍斌:民進黨不應綁架全台民眾

民進黨應不應該「凍結」台獨黨綱?

民進黨應不應該「凍結」台獨黨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市長郝龍斌21日上午出席「公館慢行/徒步區」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凍獨案」引發各界關注,在黨主席蔡英文建議下,民進黨全代會以鼓掌方式通過,決定送交中執會討論,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強調,民進黨把現代年輕人獨立自主的價值觀和台獨黨綱綁在一起,但事實上根本是兩回事,民進黨不應該把年輕人獨立自主的價值觀加諸在台獨黨綱上面,甚至是綁架全臺灣的民眾

郝龍斌21日上午出席「公館慢行/徒步區」試辦計畫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民進黨「凍獨案」提出看法,他表示,現在年輕人的獨立自主和台獨黨綱是兩回事,民進黨不應該把年輕人獨立自主的價值觀加諸在台獨黨綱上面,甚至是綁架全臺灣的民眾,兩岸的和平穩定也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因素,而民進黨的台獨黨綱是一個危險因子,對於部分民進黨員主張凍結台獨黨綱,郝龍斌則表示肯定,也希望民進黨能有積極的作為。

此外,對於撤銷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資格,郝龍斌是不是被借刀殺人?郝龍斌則回應,一開始就提出國民黨必須勝選,而黃景泰因個人事件造成沉重負荷,沒辦法繼續參選,希望他能夠顧全大局,放棄參選,郝龍斌強調,基隆有非常多人才,但要如何提出最好的人選,並爭取地方支持及認同,是大家共同要努力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