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直升機墜毀光州市區釀5死 急速下墜影片全程曝光

▲南韓直升機墜毀瞬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架支援「世越號」救援工作的消防直升機,在17日上午10時53分墜毀於光州市區,機上5人全數喪生,並波及一名當時正在等公車的女高中生,所幸只被碎片劃傷。而當時急速下墜的瞬間,剛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如今畫面已經曝光。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當時這架直升機,在空中快速往地面墜下,隨即發生爆炸,化作一團火球,不只嚇壞附近的民眾,連坐在計程車上的乘客,也顧不得車子還在行駛,就趕緊開車門逃命。

據目擊者描述,在墜毀瞬間如同電閃雷鳴,著地時的聲響就像爆炸一樣,隨著而來就是碎片飛濺,導致周邊商店的玻璃破碎。雖然事發地區來往人員不多,但光州市區其實房屋和商業設施密集,也因此有部分關人士認為,駕駛可能是盡力讓直升機落在人行道附近,避免造成更多無辜民眾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