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全場的夏日正妹穿搭 崩壞正妹黃小辣示範給你看

▲崩壞正妹黃小辣示範夏日最新正妹穿搭。(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崩壞正妹黃小辣(小A辣)又有新作品了,這次她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夏日最新正妹穿搭」,也就是上半身甜美、下半身「隨興」,還說「保證穿這樣子走出去,整個場面都被HOLD住了。」

「POP U!POP U!瞄準好正式宣戰,這一次把心打開…」,穿著粉紅色蓬蓬細肩帶上衣,唱著Popu Lady的《戀愛元氣彈》,畫面中黃小辣看起來超級夢幻、甜美,但影片來到46秒處,卻有發現下半身另有「玄機」,沒看錯!小A辣穿的就是潮男夏日必穿的「海灘褲」。

不僅如此,黃小辣在影片中,原本都是用輕柔嗓音唱歌,沒想到後面扮鬼臉、誇張動作全都樣樣來,甚至一度恢復男性本色,還搞怪的問網友,「這樣上半身甜美下半身隨便,有沒有非常的FASHION?」讓不少人看呵直呼,「下班後的紓壓首選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