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蘋果電池續航力 三星再推廣告消遣果粉當「抱牆族」

▲三星再推廣告攻擊蘋果。(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經常在廣告中刻意消遣蘋果,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在最新發表的GALAXY S5的廣告裡,就抓著電池續航力不夠問題,導致用戶得隨時充電,揶揄果粉只能當「抱牆族」。不過,就有網友認為,影片出現最多的手機是iPhone,誰吃虧也很難說;也有人直言,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行動電源。

不管是在人來人往的機場,還是在廁所裡,都可以看到果粉或坐或站窩在角落,等待手機充飽,甚至還出現一個插座插滿了6支iPhone的誇張景象,反觀三星用戶卻可以舒適的坐在椅子上看影片,沒電只要更換電池即可,而且就算電力只剩10%,也能待機一整天。

這是三星闊別134天,在上周再度推出一支名為「Wall Hungger(抱牆族)」新廣告,短短5天就吸引324萬人次觀看。事實上,該公司這種宣傳攻勢,最早開始於2012年,當時是嘲笑果粉還在排隊等iPhone 5,但旁人早就在使用Galaxy S III了。

而究竟蘋果電池問題,能否在iPhone 6推出後獲得解決?根據外電《MacRumors》報導,新iPhone因手機變大,為了保持它機身纖薄,只會使用比5S大一點的電池。據了解,4.7 吋螢幕的版本,將使用1800至1900mAh的電池,5.5吋螢則用2500mAh電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