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出手? 屏東單親媽擺水果攤三遭潑漆

▲單親媽苦撐!賣水果維持生計,遭潑漆無奈。(圖/監視錄影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一名45歲楊姓單親媽媽在枋寮經營水果攤,靠著微薄收入獨力扶養3個小孩,從今年3月起卻接連3次遭人拿油漆攻擊,讓她生意做不成,前幾天晚上甚至連水果攤裡頭有客人,嫌犯直接開車經過丟漆,單親媽媽猜測,之前有男子對她有好感,她懷疑是男子前妻找人潑漆,警方已經比對車牌要找出潑漆嫌犯。

晚上9點多,一輛藍色轎車在水果攤旁邊附近徘徊,過沒多久車開過去,副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車上1名男子拎著一大包的綠色油漆往水果攤丟,水果攤老闆楊太太說,「嫌犯在隔壁那邊等,有客人他不敢過來,客人走了以後,我轉身進去,就聽到碰的一聲。」

不管是冷凍櫃還是攤子上,現在都還看得見綠色油漆的痕跡,這已經是這個水果攤半年內第3次被潑漆,楊太太說,「怎麼不會(怕),(嫌犯)這樣潑了,又沒達到他的目的,他會不會(再潑)。」

45歲的單親媽媽,3年前丈夫因為口腔癌過世,留下2女1子,全家人都靠這攤水果行的收入過生活,單親媽媽堅強撫養孩子,卻碰上有人惡意潑灑油漆,而且這也是從今年3月開始發生的第3起,單親媽媽表示,「都叫人家來洗(油漆),那個也很麻煩,警察就建議我裝監視器,說(嫌犯)一定會再來。」

今年3月,水果攤老闆停在附近的冷凍車,擋風玻璃跟後照鏡被不明人士潑灑紅色油漆。楊太太親友指出,「這車子前面也噴的到處都是,(記者:不讓她開就對了?)對!玻璃全都噴漆,什麼都看不見。」

7月初就有不明男子開車經過朝店裡潑黑色油漆,現在牆壁都還看得見痕跡,就連拿來載貨的白色冷凍車也無一倖免被染紅了,老闆娘大嘆,附近水果行多競爭大,現在店裡三番兩次被潑漆,客人那敢上門,全家就靠這份收入,只希望警方快點揪出背後指使者。

老闆娘也懷疑,3次潑漆為同一人所為,疑似是有男客人對她太過關心而引發的糾紛,「(男客人)對我有意思,(記者:然後追不到?)不是追不到,是太關心我,(關心你為什麼要潑漆?)他跟他老婆離婚了,他前妻不放手,是女方教唆的或是怎樣,我們也不知道。」但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盡快逮人,還給辛苦的單親媽媽平靜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