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被判死 「日版鄭捷」到公園隨機殺人

▲日本20歲男子希望被判死,持刀到公園隨機殺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鄭捷的捷運隨機殺人事件在許多人心中留下陰影,沒想到日本今日(16日)凌晨也傳出了公園隨機殺人事件,一名20歲男子太田勝也,因為「討厭人生,想要被死刑」,竟然持刀隨機刺殺躺在公園長椅上的男子盛本清,導致他失血過多死亡。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犯下殺人案的太田勝也向警方供稱想要「被判死」,他說自己4天前遭到保全公司解雇,覺得未來的人生無望,才會犯下殺人罪行。

根據警方調查,盛本清腹部被刺中2刀後,曾向附近居民求助,但還是在救護車到達前死於出血性休克。警方到現場後發現停留在附近的太田勝也,他對犯案的事實供認不諱,接受審訊時還說「我厭惡人生,想藉由殺人被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