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牌投身公益 幫缺水地區孩童獲乾淨飲用水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創立20周年,LANEIGE蘭芝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從7月7日在各據點展開「Water Bank 水酷機補水站」巡迴活動,推出水酷限量版礦泉水(NT.10元/瓶)在活動期間販賣,收益將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水資源行動,鼓勵消費者喝水補充肌膚水分,也同時資助緬甸、馬利、莫三比克水資源方案,協助孩童獲得乾淨飲水及生活環境,促進孩童健康及就學機會。

除了這次公益活動,品牌也在20周年全新升級水酷肌因保濕系列,採用保濕肌因激活科技以及超導離子礦物水,針對亞洲肌膚天生難以保水的弱點,深入肌底激活保濕肌因,並透過4大獨家保濕秘方注入水分,為肌膚補水、造水、鎖水,達到自體保濕力。

◄保養品牌參與公益活動,捐助水資源計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