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秒打造千頌伊美唇 韓系「水潤感」唇妝當道!


▲彩妝師Eva示範15秒唇妝上妝技巧。(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隨著韓劇的熱潮一波又一波,韓系美妝也成為時下最夯話題。而今年的韓系彩妝大走自然風,底妝以光透感呈現出原本肌膚的質感,自然的平眉帶出原有眉毛的弧度,眼線也不走飆高拉長路線,而是自然地描繪出眼型。關於整個妝容重點「唇」,美妝品牌教育訓練講師Eva也指出,今年流行用不同的口紅色調呈現出不同的氣質,透過有如水彩質地的飽和色唇彩,強調出雙唇的水分光澤與立體度。

今年唇彩依舊是整個韓系彩妝的重點,其中,千頌伊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的唇妝更掀起唇彩熱潮,Eva也傳授15秒魔法系糖果美唇畫法,打造如同千頌伊般的美唇,先用粉底或BB產品在雙唇打底,遮蓋唇紋和唇邊,再用水彩質地的唇彩由唇中心左右滑動上色,直接抿唇後,就可以製造出漸層的效果,最後再整個塗上唇彩,就可以完成水嫩又甜美的唇妝。

◄塗上唇彩之後,可以讓氣色變得更加紅潤。(圖/記者李薇攝)

依據今年最in的韓系妝容,美妝品牌蘭芝(LANEIGE)即將在4月24日推出糖果光水唇彩,共10色,擁有如同透明水感的光澤,但又具有顯色度,無油配方讓唇彩不會厚重黏膩,搭配特殊3D豐唇刷頭方便塗抹於整個雙唇,而內含的擬水薄膜科技可以防止水分蒸發,打造水潤鮮活色澤。


▲這次糖果光水唇彩雖然是類似水彩的質地,但卻有著不錯的顯色度,6g售價7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