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叫我殺」45天殺友2次 怕被鬼纏額頭貼封魂符

▲李男殺好友鄒男1次不死,竟夥同女友殺第2次,最後在桃園老家落網。(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李姓男子去年6月意圖以毛巾勒殺好友鄒姓男子,第1次鄒男死裡逃生,仍繼續與李男當朋友,1個月後卻還是慘死在李男手裡。兇嫌事後怕被厲鬼纏身,竟在鄒男額頭上貼符咒「封魂」。桃園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李男2年2個月,而殺人部分仍在審理中。

據警方調查,49歲鄒男與29歲李男是「獄友兼毒友」,雙方來往頻繁。2人在2013年6月深夜疑發生口角,李男試圖用毛巾勒死鄒男,鄒男無法呼吸昏厥後,李男以為自己殺人便到派出所自首,警方趕往現場查看,發現鄒男仍有呼吸心跳,幫他解開毛巾,才救回一命。

鄒男死裡逃生後卻沒記取教訓,仍毫無戒心的繼續和李男來往,45天後,李男竟夥同女友聯手把他灌醉,以電話線綑綁手腳,用紅布塞住口鼻、塑膠袋套頭,直到確定他斷氣後才鬆手。

▲李男犯案後擔心死者化為厲鬼糾纏,還在死者額頭上貼符咒「封魂」。(圖/東森新聞)

李男犯案後擔心死者化為厲鬼糾纏,還在死者額頭上貼符咒「封魂」,桌上還擺放死者和觀世音菩薩照片,他事後到士林警分局自首卻落跑,去年8月2日才在桃園縣觀音鄉老家落網。

桃園地院調查,李男第1次行凶後曾感到後悔,並到醫院就醫,自稱「害怕自己又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我有幻聽、有人叫我殺人,我不知道出院會不會去殺人!」卻沒想到1個多月後就鑄下大錯。桃園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李男2年2個月,而殺人部分仍在審理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