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小黃運將疑疾病發作 失控撞騎樓不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13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名計程車運將疑似突然病發,車子失控撞上騎樓柱子,警消獲報後趕抵後將受困駕駛救出,並將車內2名乘客共3人送往醫治療,運將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告不治。

意外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這輛計程車車頭全毀,板金扭曲變形,烤漆被刮掉掀起,擋風玻璃碎裂,引擎也被削掉一大半,汽油漏了出來流滿地,車上已經沒有人,運將跟2名乘客都被送往醫院。乘客1男1女只有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運將就沒那麼幸運,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13日凌晨12點多,這輛計程車行駛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乘客表示,當時跟運將說要下車,突然聽見運將大叫一聲就昏倒在駕駛座,接著整輛車就爆衝出去,撞上對向騎樓。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小黃要左轉卻疑似直行,就高速撞擊到對向騎樓,計程車速度很快,幸好有1根騎樓的柱子擋住,車子停在服裝店前,否則衝進旁邊的飯店恐造成更大傷亡。

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運將疾病發作才會導致意外,但真正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