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玩到連車錢都不剩! 男扛大包小包上警局:載我回家

▲玩到一毛不剩,男子希望警察能送他回家。(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1名男子來到高雄市七賢派出所請求協助,沒想到一開口,立刻讓員警傻了眼。因為男子玩到身上一毛不剩,行李又超多。讓他決定提著大包小包求路人載到警局,希望人民保姆可以載他回家。最後員警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還是將男子從鹽埕區送回了大寮

▲男扛五大袋行李,求路人騎車載到警局求助。(圖/東森新聞)

2名男子走進派出所,一開口就是向警察求援,正當員警感到疑惑時,男子的答案立刻讓所有人當場傻眼。男子表示,因為在澎湖玩到只剩下船票錢,所以搭台華輪回到高雄後,只好請路人騎車載他到派出所,而這位好心的路人還幫忙男子提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站在派出所外,一共5大袋。但用機車1次連行李帶人載到派出所的行徑,不禁讓在場人佩服「真的是送佛送到西!」

原本員警看不下去,想借錢給男子,叫他自己搭車回去。因為路途有些距離,而且男子家又住大寮,從鹽埕來回1趟至少也要1小時。但最後,員警仍拗不過對方的苦苦挨求,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還是親自將男子送了回家

派出所內為民服務的狀況百百種,這次真的是讓員警開了眼界。新聞曝光後,有網友就認為,出門旅行玩到花光錢,把警車當私人轎車,實在是濫用國家資源,呼籲男子別再這麼做了。

▲員警最後禁不住男子苦苦哀求,答應載他回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