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晃點介紹工作!男捷運站癡等2天 見警忍不住痛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相信來路不明的網友~

▲網友誆稱介紹演藝圈工作,男遭放鴿子心酸痛哭。(圖/翻攝自TVBS,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中壢電子工廠擔任作業員的21歲魏姓男子,因覺得工時12小時長,嚮往演藝工作,日前在網友邀約鼓吹下,帶著身上僅存的數百元北上,在三重菜寮捷運站等網友,不料卻被男網友放鴿子。他在原地癡等2天,餓了就到站內喝水,累了到附近超商休息,最後看到警察忍不住上前求助,一邊流淚地說,「我餓了兩天,可不可以借錢吃飯?」

原籍彰化的魏姓男子,從小懷抱明星夢,希望有機會在演藝圈發揮,高中時不顧祖父母反對,獨自北上讀一間高職的表演藝術科,但卻無法順利找到心儀的工作,最後在桃園中壢的電子工廠上班,但魏男覺得工時達12小時,萌生退意。

日前他與網友抱怨時,因對方誆稱台北市工作很好找,可以引薦演藝相關職務,讓魏男開心地帶著家當(兩床棉被、衣服及幾百元)北上,與網友相約6月30日在新北市三重的菜寮捷運站3號出口處見面。沒想到網友不但沒有出現,打電話也推說沒空,不然就是延後見面時間。

由於心情失望又累,身上因北上車資僅剩不到100元,心情無助的魏男只能到附近超商坐下休息,1日魏男再打電話時,發現對方關機,相信可能還有機會的他,只好在對方臉書留言,卻苦等不到回應;由於連等2天,身上錢用盡,只好到捷運站內喝水。

直到3日晚間11點多,他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及早已累壞的身軀,到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門口,上前向警方求助,看到警察的他忍不住大哭,泣訴這幾天受的委屈。

警方表示,魏男有一名兄長,目前因案入監服刑,從小父母離異,由祖父帶大。本來帶著夢想,希望能在台北打拚,沒想到卻被網友晃點,最後在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們提供便當、水,並給他500元購買車票返家,才讓他結束2天的癡等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