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只剩20元 失業男超商偷10元飲料全家被逮

▲男子常這樣推著嬰兒車進來偷東西。(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我好渴。」受不了兒子呼喊,新竹一名男子想給小孩買喝的,一家4口進入超商,拿了2瓶飲料準備結帳,卻發現口袋只有20元,只好一瓶用買的一瓶用偷的,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被監視攝影機給錄下來,一家人當場被逮。

監視攝影機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從冰櫃拿起飲料後,背對鏡頭假裝要推嬰兒車,其實是偷偷把10元麥香奶茶藏入車中,並拉起遮陽罩,把飲料藏在小孩背後。只是男子的行徑,早就被店員給掌握,店員表示,常常看到男子一家四口前來超商吹冷氣,每次離去時東西都會減少,所以這次才會鎖定現行犯,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後發現,林姓男子今年43歲,原本在湖口工業工作,但是10年前發生車禍丟了工作,只能靠資源回收維生,月不敷出,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事發之後,警局接到不少愛心電話,希望藉由捐助善款,幫助無辜的小孩脫離飢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