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老婆了?香港女一秒便小三 地鐵怒打警察男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5日晚上10時許,香港地鐵荔景站1對男女疑似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女子情緒激動,不但大呼小叫引起乘客側目,還對著男子呼巴掌,驚動軍裝警員到場調解;原來女子不知道當警察的男友已經結婚,自己被騙當了小三,氣得在地鐵站開罵。

地鐵站傳來「啪!啪!啪!」的巴掌聲,乘客全被這聲音嚇到停下腳步,1名女子對著男友左右開弓,男子任由她叫罵站在原地不還手,一時間地鐵站都聽得到女子的尖叫聲。

▼一秒變小三,女怒賞男有巴掌。(圖/翻攝影片)

目擊民眾郭先生說「5至6巴掌,有些是打在身上,打臉的數不清。」罵人還不夠,女子越講越生氣,情緒失控,也不管旁人眼光,還動手推男子一把。

叫罵聲驚動穿著軍裝的警員到場調停,穿短褲的女子罵到歇斯底里,完全不理會站在一旁的員警,雙方就在地鐵站拉拉扯扯。

一開始路過乘客還以為是情侶吵架,原來女子不知道男友已經結婚,自己變成破壞家庭的小三,得知男友騙她感情,顧不得在公共場合就開罵,還動手掌摑,並且驚動港警,已婚男子也是警察,自家人出面調解格外尷尬。

女子氣到完全不顧旁人眼光,連警察也被嗆聲,路過乘客一度認為女子可能喝了酒;事後2人願意和解,這場小三當眾罵男友風波才落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