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版「中國好男友」 排隊自帶板凳給女友坐

▲福州版「中國好男友」排隊自帶板凳給女友坐。(圖/東快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怕女友排隊站累了,男友自帶板凳服務。一名網友在福建福州元洪城東百一家冰品店門口,拍下福州版「中國好男友」一幕,發上微信朋友圈,立即引來不少朋友稱讚,有朋友還留言說,自己曾為了不讓女友排隊,買好了再讓女友來。

《東南網》報導,夏天來了,冰品店成了多數市民消費的熱點,6日晚間八點多,福州元洪城東百一家冰品店前,排隊等候的人在門口蜿蜒了五六米,長時間的排隊令不少人站著腳酸,一位穿白色短衫的女生卻很鎮定地坐在一個藍色塑膠凳上,絲毫不受排隊等候的影響。

「咦,還有自帶板凳的?」這一場景被在現場的林先生看到,納悶時看到旁邊還站著一位藍色襯衫的男生,他表示這個男朋友「真是中國好男友啊」,不過他並未上前求證。

該冰品店店員表示,他當天晚9點多看到這對情侶進店,見到那藍色凳子時,他還問店員「我們什麼時候有這種凳子呢?」這時那女生才笑著說「這把凳子是我們自己帶的。」

店員介紹說,每天晚上7到9點是店裡生意高峰期,沒等半小時基本是進不了店的,可能是心裡預期到要排隊,他們便自己帶板凳過來,不過陳先生也說,其實店裡是有提供板凳的,可能他們不知道,從沒見過客人自己帶板凳,男生的舉動很貼心。

自帶板凳男生小陳說,當晚確實是和女友去吃冰,因為當時女友想吃,而他又剛好有客人要見,為了不讓女友一個人站著等,他就臨時去買了個凳子,讓女友可以坐著。小陳說,當時想法很單純,就是能多做點就多做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