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殺死3歲妹 父:一次失去兩個女兒心好痛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蔡林翰、SNG小組/雲林報導

雲林林內鄉許姓17歲少女因為不滿父親外遇,還把小三所生的3歲女兒帶回家一起住,竟趁爸媽去夜市擺攤、拿果雕刀刺死妹妹;少女的父親10日受訪時說,他一次失去兩個女兒,心真的好痛!

被同父異母的姐姐殺害,3歲女童的靈堂放著生前用的奶瓶,父母將她最愛的玩偶帶來放在桌底下,對於大女兒竟然親手殺死小女兒,許女父親說,「突然失去兩個女兒,我心好痛,大家都很傷心啦!」

許父語氣疲憊,因為一次失去兩個女兒的痛,讓他難以承受,一整晚守在靈堂前,累了就在車子裡休息,只想好好陪小女兒走完最後一程。「把心靜下來,好好把陪她走完這……走完這一段啦,全家人都很愛她。」

少女和妹妹是同父異母,她不滿爸爸把小三生的女兒帶回家撫養,媽媽還對妹妹非常疼愛、視如己出,到哪裡都帶在身邊,一直以來都是媽媽的掌上明珠的少女,因為妹妹的出現覺得失寵、家庭遭到破壞,趁爸爸到夜市擺攤,持果雕刀朝妹妹胸口猛刺3刀,其中一刀貫穿心臟。案發後少女打電話向警方自首,說自己殺人了,這時媽媽才知道大女兒殺死小女兒,情緒崩潰,甚至哭到昏厥。

許父表示,「小孩帶回來,算說本來是她(大女兒)的愛被她(小女兒)搶走啊,這樣而已,她是忌妒而已。」到底有多大的仇恨,讓少女狠心殺害3歲的妹妹?專家分析這種行為是「替代式攻擊」,因為父親帶小三的女兒回家,母親又疼愛妹妹,她沒有能力對付小三或父親,只好把憤怒情緒轉移到3歲妹妹身上。

少女平常就表現出忌妒妹妹的情緒,更不滿全家人為了妹妹即將到來的3歲生日積極籌備,父親卻以為只是小孩子鬧脾氣,沒想到女兒會持刀殺死小女兒,讓原本就因為感情糾葛的家庭更加不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