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男神」跨界代言美妝 搶攻女性荷包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美妝保養品大多都是女性消費者在使用,雖然最近已經有不少男性專用的保養系列出現,但普及率仍不是非常高。因為鎖定女性族群,美妝品牌的代言人也幾乎都以女星為主,除了男性保養,鮮少會找男星來代言,不過,仍有一些美妝品牌反向思考,尤其是韓系美妝品牌,紛紛找來帥氣的男星做代言,搶攻女性荷包!

談到男星代言保養,最多的就是韓系品牌,幾乎都以男女明星搭配的方式,同時代言品牌旗下保養彩妝系列。以自然系保養品牌來說:innisfree就找來人氣男星李敏鎬擔任全球代言人、而少女時代潤娥也是品牌韓國區代言人之一;NATURE REPUBLIC則是韓國男團EXO和少女時代泰妍搭配,代言旗下天然系的保養彩妝系列;之前在台灣造成轟動的都教授「金秀賢」在今年6月也成為韓系保養品牌THEFACESHOP代言人;而還沒在台灣上市的the SAEM更是找來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代言。

另外,在韓系保養品牌部分,像是SKINFOOD、ETUDE HOUSE、TONYMOLY等也分別找來李鐘碩、男團SHINee、Super Junior-M等男藝人代言,透過帥氣的男性魅力,吸引女性消費者購買。

除了韓系品牌找男性代言人,在去年,日系保養品牌佳麗寶旗下DEW SUPERIOR系列也首度找來趙又廷擔任女性保養品代言人,甚至化身為都會暖男,演繹愛情微電影,像是資生堂在今年2月剛發表的美白精華也邀請胡宇威擔任代言人,化身「透白王子」。除此之外,MIT保養品牌BIOCHEM也邀請歌手蕭敬騰作為代言人,推廣平價保養品系列。

從侯佩岑換成趙又廷代言女性保養品,佳麗寶公關Denise也表示,當初的考量是希望透過男性溫柔體貼的特質,重現DEW SUPERIOR這個系列對於女性肌膚的呵護寵愛,才會找來趙又廷擔任代言人,而自從他接下代言之後,整體產品的銷售量大約成長了35%左右,其中,又以30-39歲的女性族群為主力,通常這個年齡層的女性普遍工作獨立有成、喜愛獲取新資訊,也懂得寵愛自己。

▲佳麗寶旗下DEW SUPERIOR系列也找來趙又廷代言。(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