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打造「大黃蜂」!路過阿嬤伸手攔:這是計程車吧

▲仿電影大黃蜂誕生,打造過程相當耗時。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謝盛帆、陳泰佑/台北報導

隨著電影《變形金剛4》上映,汽車市場上又掀起一陣大黃蜂熱潮,眼尖的戲迷最近也發現,首映會上出現一台大黃蜂跑車,和電影裡的大黃蜂幾乎百分百相似,實際找到這位車主,原來他是知名舞蹈老師Max,本身就是戲迷的他,存幾十年的錢,花200萬元一圓車夢!

大黃蜂車主原來就是曾在電視教早操的舞蹈老師Max,辛苦存錢十多年,本來就癡迷《變形金剛》,2013年花200萬買下限量車,交車後再改裝,精心打造屬於自己的大黃蜂,他表示,「連管理員、小朋友都認識啊,都說我們家有大黃蜂,他(兒子)都會跟其他幼稚園小朋友說,我們家有大黃蜂,警衛還稱讚你的大黃蜂很帥」。

這輛限量車本來就是配合電影出品,兩側都有博派LOGO,打開座位旁有變形金剛的字樣,駕駛座的頭墊也有博派的圖騰,但更細微之處就在保險桿是方形,車頭更有下巴,車蓋上還有進氣孔,連輪框也特別換過。但舞蹈老師Max則笑著說,有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老奶奶,「以為我的車是計程車,還伸手攔我的車,但我當時沒有停下來啦。」

▼改裝大黃蜂小細節不放過!車頭有下巴、蓋有進氣孔。

▼應客戶要求,改出亞洲首輛仿電影大黃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