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春女上男下被警突襲 男客秀腰力「硬搖」2下才甘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這麼意猶未盡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按摩養生店因為盛傳店內有「半套式服務」聲名遠播,警方15日晚間登門突擊,當場撞見一名陳姓女按摩師下半身赤裸地坐在楊姓男客身上不斷擺動,沒想到楊男看到員警破門還「硬搖」2下才甘願起身(見下圖示意照/翻攝自Youtube),被帶回警局後還感嘆「往後很難找到配合度如此之高的對象了!」

警方調查,這間按摩店在今年1月開幕,是一名中國籍李姓女子開設,她召集許多同鄉好友擔任按摩師,還對外標榜「半套不加價」的服務,大膽的作風吸引許多顧客也引來警方注意。

被警方逮個正著的楊男供稱,他在2個月得知這間按摩店,因為覺得陳女免費提供「全套性服務」讓他「備感溫馨」,前後已經6度光顧,還感嘆被逮實在可惜,「往後很難找到配合度如此之高的對象了!」。警方訊後將李女、陳女及楊男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