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臉書表態拚連任 林俊憲諷刺:想太久了啊!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上午透過臉書表態連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不意外」,但仍不忘諷刺朱,「身為一位這麼重要的政治人物,做這樣的決定,想的太久了啊!」

林俊憲指出,從台中一路到基隆,人民對國民黨執政不滿,在這樣選情緊繃之下,朱立倫此時宣布競選連任,他並不感意外。他還說,朱立倫考量這麼久,恐怕優先思考的並非新北市民與市政,而是他個人政治的精明計算。

至於外傳朱立倫勝選後,恐將帶職參選總統,林對此不願回應,認為這是國民黨家務事。但林強調游錫堃將從泛綠整合中脫穎而出,並結合新北市所有在野力量,打敗過去四年對新北市政幾乎完全跳票、空轉的朱立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