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攻防黃景泰維持200萬交保 地檢署決定不再抗告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三度交保,檢方不再提抗告。(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被控涉嫌圖利建商,基隆地方法院21日第三度開羈押庭,最後裁定讓黃景泰以2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並限制住居,同時地檢署決定不再抗告。

對此結果黃景泰表示,尊重法院任何裁定,同時再次重申自己的清白。三次法院攻防戰,黃景泰都能從容離去,只有交保金提高,19日第一次羈押庭以1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20日第二次同樣限制出境出海,不過這次交保金提高到200萬元,前兩次檢方都當庭提出抗告,但是高等法院最後裁定撤銷發回,21日再開羈押庭仍維持原判,新增「限制住居」。

檢方對此裁定表示遺憾,同時猜測黃景泰可以在羈押庭中窺知偵查進度,每次休庭或是交保期間可以順利串供,提早湮滅證據,導致最後調查未果,雖然不再提抗告,但還是會繼續追查金錢流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