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納入中小學課程? 民團控:葉世文魔爪伸教育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桃園在地聯盟11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控桃園縣教育局要求全縣國中小學將航空城計畫納入教材是「洗腦教育」。教育產業工會理長彭如玉還說,據了解,目前捲入弊案的葉世文就是這個教育課程的召集人,「葉世文魔爪伸教育」。
航空城納入中小學課程? 民團控:葉世文魔爪伸教育
▲民團11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葉世文將魔爪伸進教育裡。(圖/記者賴于榛攝)

彭如玉指出,葉世文弊案在端午節爆發後,桃園縣教育局依然持續推動將「桃園航空城計畫」納入中小學校1到7年級課程教學,令人不解,認為縣長吳志揚應該也要撤換教育局長吳林輝。記者會現場也拿出教育局發送給學校的公文,裡頭要求研商航空城計畫融入學校課程教學的教材研發,不過會議決議反嗆教育局,表示「上網查看航空城計畫,未發現可寫入課程計畫中之資訊」,要縣政府先弄清楚,並且解決發展途程的問題。

「航空城起飛,洗腦教育就大步行」,彭如玉說教育局要求將航空城納入課程,相關領域的老師覺得不妥後向教育局小教科詢問,才發現「葉世文是召集人」,痛批「葉世文魔爪伸教育」。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則說,桃園藻礁才更應該列入課程,這些政治黑手伸進教育,就是想讓下一代都以為政治人物說的都是對的,「我們絕對不接受洗腦式教育、不成為政治工具的打手,千萬不要忘了我們是自主的、老師是自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