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Prada小牛皮後背包超夯!周渝民和金秀賢搶揹

圖、文/GQ

今年最夯的後背包怎麼撘才帥?今天就請出「仔仔」周渝民示範!

別再說夏天熱到不適合穿西裝,這回「仔仔」周渝民就以適合夏季的淺色薄西裝教大家怎麼穿出涼感,再搭上網友詢問度超高的Prada小牛皮後背包讓時尚指數立馬飆高,「仔仔」周渝民直言一眼就看上這款要價$80000元的Prada小牛皮後背包,讓他可以自在空出雙手,很有安全感,而《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金秀賢在新手機廣告中也是背這一款,看來想成為型男後背包絕對是今季必備。

PRADA經典TESSUTO後背包系列
今年PRADA將原有的經典尼龍TESSUTO後背包系列,換上全新的迷彩印花面貌,包款容量大且充滿了機能性的外部口袋設計,適合旅行與日常生活使用,有多種同的款式及顏色可供選擇搭配。

此外也推出了小牛皮後背包款,以厚度僅1.1毫米的極輕薄奢華小牛皮為材質,提帶和袋身之間是以手工車縫線逐一固定連接,一孔一線都細緻平整,可看出義大利工藝對品質上的完美要求。

延伸閱讀:
>>看更多「仔仔」周渝民帥氣Look
>>超帥der!如何學「都教授」都敏俊"後背包"搭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