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嘉再爆朱立倫 台通增值2億疑內線交易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18日再咬新北市長朱立倫,朱家的高氏企業透過子公司歐華創投持有台通光電198萬股,隔年盈餘、稅前淨利都創歷史新高,時間點剛好在2009年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懷疑朱家疑似炒股、內線交易。

林志嘉說,高氏企業先透過子公司育華投資持股台通光電0.65%,2009年又改為歐華創投持股3.16%、約198萬股,而台通每股盈餘從2008年的1.21元,到2010年漲至3.85元,稅前淨利增加2億元,「這種類似炒股、內線交易的狀況,朱立倫必須說清楚,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巧合!」

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則指出,朱立倫持有200萬元高氏企業股票,為什麼沒有向監察院申報,朱立倫說廉政署已經調查完畢,但台聯3、4月去函廉政署都還是「調查中」,朱立倫應該交代清楚,否則就該道歉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