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這樣踢!高跟鞋辣妹、騎電動車阿伯展現神乎奇技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足球可以怎麼踢?網路上流傳一則麥當勞於全球推出的影片,像是小朋友將球踢進正在移動中的球籃,穿著超高高跟鞋、緊身迷你裙的辣妹,以及坐著電動車的老人都展現神乎奇技的球技,還有猛男完美掌握時間差將球踢進行進中的水泥車等,讓人看了不禁讚嘆,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麥當勞於全球推出的世足相關影片,小朋友、穿高跟鞋辣妹、猛男、騎電動車阿伯大秀球技。

▲麥當勞於全球推出的世足相關影片,小朋友、穿高跟鞋辣妹、猛男、騎電動車阿伯大秀球技。(圖/翻攝自YouTube)

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進行中,麥當勞推出一則踢足球的應景影片,展現不同人神乎奇技的踢球技術,像是小朋友將球籃放在行進中的手扶梯,不管怎麼踢都「順利進洞」。另外還有小朋友看準高3層樓教堂的大鐘,一踢就中,讓一旁的朋友興奮地拍手叫好。

▼看準3層樓教堂大鐘,一踢就中。(圖/翻攝自YouTube)

看準3層樓教堂大鐘,一踢就中。 看準3層樓教堂大鐘,一踢就中。(圖/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身穿緊身迷你裙、腳踩超高高跟鞋的年輕辣妹,以及騎著電動車的阿伯,不論是用腳背踢球、胸部停球、倒掛樣樣都來,還有猛男利用時間差將球踢進垃圾桶或移動中的水泥車,「百發百中」的功力,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騎電動車阿伯下車大秀球技,讓旁邊的「少年ㄟ」看得目瞪口呆。(圖/翻攝自YouTube)

騎電動車阿伯下車大秀球技,讓旁邊的「孝年ㄟ」看得目瞪口呆。

▼辣妹秀球技,旁邊借球的小朋友看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辣妹秀球技,旁邊借球的小朋友看傻眼。 辣妹秀球技,旁邊借球的小朋友看傻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