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18日開放預購真人版變形金剛 每隻售價40萬元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變形金剛4將於6月25日在台上映,看準電影熱潮商機,Hi-Life從6月18日(三)起開放預購變形金剛柯博文、大黃蜂等2大主角的3公尺真人比例雕像,每隻售價40萬元,還有多款周邊商品,包括滑鼠、行動電源、智慧型手機殼等3C商品,價格介於699元到1,099元之間。另外,購買指定飲料加49元就可購得耳機塞、捲線器。

萊爾富推出真人版變形金剛,從6月18日起開放預購,每隻售價40萬元。

▲萊爾富推出真人版變形金剛,從6月18日起開放預購,每隻售價40萬元。(圖/業者提供)

變形金剛4即將上映,Hi-Life從6月18日到8月12日(二)間推出比照電影規格高達3公尺的柯博文、大黃蜂真人比例雕像,單隻售價40萬元,讓民眾可一睹電影英雄本尊風采。

除了真人版變形金剛外,還有變形金剛滑鼠,共有狂派、博派等2款圖檔,售價699元。

▲除了真人版變形金剛外,還有變形金剛滑鼠,共有狂派、博派等2款圖檔,售價699元。(圖/業者提供)

同時,Hi-Life引進多款電影周邊3C商品,像是變形金剛滑鼠共有狂派、博派等2款圖檔,售價699元,可於門市內購買。另有行動電源及智慧型手機殼則開放預購,售價分別為799元及1,099元。此外,若於活動期間購買指定飲料加價49元,就可購得變形金剛耳機塞、捲線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