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新口味!全家推芒果霜淇淋 最快18日開賣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霜淇淋又有新口味!繼草莓、抹茶口味霜淇淋後,全家便利商店將再推出芒果口味,據了解,預計將在6月21日(六)正式開賣,共有霜淇淋、霜淇淋杯、聖代、綜合等口味,售價介於35元到49元之間。不過根據往常慣例,可開放提前3天銷售,也就是說,民眾最快可在6月18日(三)就能品嚐。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芒果口味霜淇淋,最快6月18日(三)開賣。(圖/東森新聞提供)

根據《ETtoday東森民調雲》「霜淇淋通路大pk」調查結果,有52.76%的受訪者希望能夠推出芒果口味霜淇淋,成為最受期待的新口味。另外,全家便利商店在4月底進行的「猜猜霜淇淋新口味」活動,有不少網友表示,期待芒果霜淇淋新口味。

因此,全家便利商店再出新招,端出盛夏最受歡迎的水果「芒果口味」,據悉將在6月21日於全台設有霜淇淋機台的門市正式開賣,共有霜淇淋、霜淇淋杯、聖代、綜合等口味,售價介於35元到49元之間。部分門市開放提前3天銷售,民眾可在6月18日前往碰碰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