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的可樂寶特瓶竟能這樣用! 網友:實在太威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對於想出這些創意的人佩服到五體投地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喝完的可樂寶特瓶可以怎麼用?近來網路上瘋傳一則影片,利用配件包就可讓喝完的可樂寶特瓶大變身,不僅可變成水槍、彩色筆、削鉛筆機、噴水器、舉重瓶、調味料罐、一盞燈…等,讓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甚至有人表示,可以讓每一瓶可樂寶特瓶的生命都無限延長,只能說真是太厲害了!

▲可樂的寶特瓶只要加上瓶蓋配件,就可以變身成各式各樣的實用小物。(圖/翻攝自網路)

炎熱的夏天來杯清涼的可樂,冰涼入口讓暑氣全消,但喝完的可樂寶特瓶通常都只能拿去回收,不過網路流傳一則影片,只要運用配件替代寶特瓶蓋,就可以讓寶特瓶化身成彩色筆、調味料罐、水槍、削鉛筆機,甚至是吹泡泡罐等近16種創意使用方式。

▲用來裝調味料頗適合。(圖/翻攝自網路)

▲還可以用來吹泡泡。(圖/翻攝自網路)

▲甚至裝上顏料就可以變成彩色筆。(圖/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這套配件組實在太威了,也想要擁有一套。也有網友說,這樣的作法能讓每一瓶寶特瓶的生命都無限延長了,只能說真是太厲害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