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成了狠父燒炭陪葬品 天真妹妹:姊姊睡著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辜的小生命。

▲幼兒園堵人起爭執,狠男刺死前妻還害了長女一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4月中旬在幼兒園前殺害前妻,並帶走7歲女兒跑到新竹縣山區企圖燒炭自殺,警消人員及時趕到現場把小女孩送醫搶救,經過兩個月小女孩在14日凌晨仍告不治,遺體送回家裡,阿公哭得傷心,怒罵親生父親太沒天良,一定要判死刑,女童5歲的妹妹天真的說姊姊在睡覺,令人鼻酸。

這起命案發生在4月16日上午7點多,凶嫌李姓男子疑因不滿與陳姓前妻離婚,跑到大寮區7歲及5歲兩個女兒就讀的幼稚園附近埋伏,趁妻子送女兒上學之際企圖擄走小孩,前妻阻止當場被刺死。

李嫌抱走7歲大女兒並劫走前妻的座車逃逸,換車後再將女兒帶到新竹縣尖石鄉山區燒炭自殺,17日凌晨被巡邏員警發現,雖然警消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李男被救活,但7歲大女兒送到醫院急救時情況就已經很不樂觀,昏迷指數只有3,經過兩個月的搶救,仍無法挽回這條小生命,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男殺前妻擄女燒炭,7歲大女兒急救兩個月仍告不治。

無辜的小生命來不及長大,就離開這個世界,大人傷心欲絕無法接受,但更讓人鼻酸的是小女孩5歲的妹妹雖然早一步被老師帶進教室幸運逃過一劫,沒被爸爸帶走,但當姊姊的遺體回到家裡時,她居然不知道姊姊已經離開人世,還拉了姊姊的頭髮天真的說,姊姊只是睡著了,讓人聽了都忍不住鼻酸。

小女童曾祖父提到心愛的小孫女,不禁怒火中燒,撂下狠話要司法還給他們一個公道,不要讓小女孩的生命消逝得不明不白,否則他也會用這條老命跟殺人凶手拼到底。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