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勒死妻女...手機藏千張「外遇密照」!小三遭起底重口味癖好

▲▼美國狠父Chris Watts殺死妻子跟老婆,手機藏大量與小三的私密照。(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狠父殺死妻子跟女兒,手機藏大量與小三的私密照。(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33歲男子克里斯(Chris Watts)因為外遇被發現,狠心殺害懷孕妻子與兩個女兒滅口。案情曝光之後,這名小三也被起底,她在案發的前一天,搜尋了許多重口味的色情片,案發之後則是搜其他「知名小三」的故事,另外克里斯手機裡也挖出大量小三的裸照。

警方最新的調查證據顯示,這名小三叫做妮可(Nichol Kessinger),在命案發生的前一周,她花了兩小時,在手機上找婚紗,而案發的前一晚,她的搜尋紀錄顯示「肛交」、「肛交指引」等等,之後還在色情網站上看3人行的A片,命案發生之後,她搜尋了安柏弗瑞(Amber Frey)的故事,以及「大家恨不恨安柏弗瑞」。

2002年聖誕節前夕,加州男子史考特(Scott Lee Peterson)因為外遇,謀殺了懷孕8個月的妻子,而當時的小三就是安柏,這起命案震驚全美,後來安柏自願到法庭上作證,揭發史考特的陰謀,之後還出了一名書《證人》(Witness),記錄這起謀殺案的細節。由於這起案件跟當年史考特的很像,妮可貌似想成為下一個安柏,甚至搜尋安柏靠寫書賺了多少錢。

另外,狠心丈夫克里斯的手機內則是找到了一個加密的App,解碼之後,發現是他與妮可之間的親密照,還有多張妮可的性感半裸照,數量大約有上千張。在事發前,克里斯趁著老婆到亞利桑那州出差的時候,跟妮可一起討論未來,還談到與妻子離婚之後,要搬到哪邊的公寓去住,同時告訴妻子自己是去打棒球。

▲▼美國狠父Chris Watts殺死妻子跟女兒,手機藏大量與小三的私密照。(圖/翻攝自Daily Mail)

▲克里斯的手機裡有妮可的性感照。(圖/翻攝自Daily Mail)

被謀殺的莎娜(Shanann Watts)已經懷孕15周,她本來就懷疑丈夫外遇,還跟的朋友說道,出差回家之後就要跟老公對質,把準備好的講稿傳給朋友看,內容寫道,「我試著想解決問題,但我已經快被逼瘋了,我知道你需要一些時間,我也尊重你要有私人空間,但我還需要時間消化,我們兩個一起才能解決這些紛爭」。但沒想到,朋友載莎娜回家之後,就再沒聽到任何消息。

接下來,許多朋友就發現莎娜不見了,克里斯也假裝不知道妻子去了哪裡,之後莎娜被通報失蹤,而這一天,克里斯還接受當地媒體訪問,假惺惺地在鏡頭前說道,「失去她們就像一場醒不來的惡夢」、「我只希望老婆和孩子很安全,我非常希望她們回家」等等台詞。

▲▼美國狠父Chris Watts殺死妻子跟女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被捕後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人還有兩個女兒,分別是3歲的塞萊斯特(Celeste)和4歲的貝拉(Bella),克里斯提到,在莎娜準備回家的前一天,女孩們都很急著想要見到媽媽,他親自幫孩子們洗澡,送上床睡覺。只是沒想到隔天,母女3人就全被爸爸勒死了,克里斯把他們的屍體藏在他工作的阿納達科石油公司(Anadarko Petroleum),女孩們被塞進汽油桶,莎娜則是被埋在地上的一個淺坑裡。

克里斯目前被以9項罪名起訴,由於他在法庭上全部認罪,目前可能會逃過死刑,全案還持續在審理中。

►►狠父殺孕妻和2女兒...塞汽油桶「蓋臭味」!電視上假仙:快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