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老婆也不知 姚文智:王八蛋洩露


▲台大醫師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強調願意接受在野黨整合民調的結果,也將全力支持柯文哲,對於後續的安排,將遵照民進黨中執會的決定,但對於民調數字提早洩漏表達不滿,「連幕僚、老婆都沒說,偏有王八蛋早早跟媒體討好洩露出去」。

對於民調輸給柯文哲,姚文智表示願意接受,也透露在第一時間向柯文哲表達恭喜與支持,透露13日曾討論決議不公佈民調,接續協商整合,最後再將結果送交中執會決定,卻有人洩漏民調數字,痛罵「明明約好不透露民調,到現在連幕僚、老婆都沒說,偏有王八蛋早早跟媒體討好洩露出去。」

姚文智說,在政策、理念以及輔選架構等等策略確認之前,仍希望獲得民進黨提名,不過一切將交付中執會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