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爭出線選北市長 管碧玲:不可能提自己人了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綠營台北市長二階段整合民調揭曉,台大醫師柯文哲與綠委姚文智均勝過連勝文,但柯領先幅度較大,可望代表在野陣營出線與國民黨連勝文PK,不過卻傳出姚會積極運作中執會爭取出線。對此,同為謝系立委的管碧玲1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強調中執會「不可能提自己人了」

以下為管碧玲臉書全文:

今天姚柯民調出來,網路出現一種憂心,擔心姚文智會運作中執會提名自己黨人參選,連媒體也在追這個問題。我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因為在野聯盟的方向不會轉彎,中執會不可能提名自己人了,不存在的問題,處理成變成一個問題,應該始料未及吧!

我認為,柯P下週來黨部的協調,雙方會客客氣氣的表達一些相互的期待,然後也會高高興興的討論中執會完成程序後的「出場式」啦!

支持者放120個心,給姚文智打出漂亮一仗,雖敗猶榮一個掌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