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會考志願好難填 家長電話打爆199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要怎麼填!國中會考志願卡今天中午已經結束,上午有許多家長因為不滿教育制度的,怒氣難消,打電話到高雄市1999專線抱怨,在級距、人數等資訊都不明的情況下,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填選志願,別說孩子不了解,連家長也要得憂鬱症了。

▼首次國中會考引爆民怨。

近日高雄市1999湧進不少詢問免試入學填寫志願的電話,當中以考生家長最多,批評制度不清不楚,教育單位又說的不清不楚,擔心孩子高分低就或找不到合適的學校,甚至有學生傳出壓力大「想要自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聯合服務中心主任謝汀嵩說,過去服務中心的電話以修路燈、水溝不通居多,但最近因為會考,許多家長打電話詢問相關事項,讓話務人員忙翻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