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換人? 桃縣長吳志揚:已向黨確認過,不可能

▲檢調破大案,重創縣府形象,吳志揚也受影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打擊桃縣府士氣,也傳出吳志揚民調受影響,面對外傳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提名第一屆桃園市長恐換人之說,桃園縣長吳志揚8日下午親自站上火線,澄清絕無此事,一切是空穴來風。

其實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7日已鄭重澄清,「絕無此事,請各界不要以訛傳訛。」不過,吳志揚下午特別出面公開說清楚,他表示自己親自向國民黨中央的高層確認過,長官們都堅定說明「不可能有這樣的事」。

吳志揚傳言根本是子虛烏有,「憑空杜撰且絕無此事」,他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做好縣政工作,落實各項施政。有關葉世文涉貪,桃縣府也已說過,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希望不要有人在此時,趁機操弄政治,若有人這樣做,真的「太可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