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合宜住宅行賄案 吳志揚:沒收保證金1.3億

▲桃園縣政府沒收遠雄集團超過億元保證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爆出八德合宜住宅弊案,桃園縣長吳志揚5日晚上表示,遠雄在合宜住宅開發案中,因為涉及重大違法情事,解除「八德地區合宜住宅招商投資興建(用地標售)案契約」,並沒收1.295億元的履約保證金,全數繳到縣庫

遠雄爆出合宜住宅行賄,也被議員質疑,台北市大巨蛋的興建進度已經延宕882天,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5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大巨蛋的施工品質絕不打折,並將對工程進度嚴加管控,如果遠雄違反合約,將會用最高標準裁處。

趙藤雄遭羈押禁見,在台北看守所編號分別2257,趙的長媳連日都前往北所寄送盥洗用具、衣物、藥品等,律師周燦雄也代表趙發表3點聲明,第一、對於此事造成社會紛擾,他向大眾致歉;第二、桃園縣政府解除合宜住宅標案合約,他表示沒有意見、不會向縣府求償;第三媒體報導指出,趙曾說「什麼事都用錢去解決」,他鄭重否認。

根據所方表示,趙藤雄這幾天生活作息正常、情緒穩定,早上10分鐘運動時間也會在房舍裡做做伸展動作,早餐是吃香菇鹹粥和辣什錦,也都吃光光,另外在房舍裡也會翻翻家人送來的書籍打發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