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姐妹遭輪姦吊死樹上 印度內政部長:性侵有時是對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北方邦上個月驚傳一起堂姐妹遭男子輪姦,最後還殺害吊在芒果樹上的命案,引發國內民怨沸騰。不過,印度的內政部長高爾(Babulal Gaur)卻在此刻有驚人之語,不但撇責,還表示「性侵有時是對的」,掀起極大爭議。

 印度,性侵,強暴,內政部長,輪姦

▲印度內政部長表示:性侵有時候是對的。(圖/翻攝自Youtube)

《哈芬登郵報》報導,上個月,印度北方一對堂姐妹突然失蹤,數小時後被發現吊死在芒果樹上。一名受害者的父親表示,當時警方原本不打算受理,但隨著居民封路抗議,當局才決定介入調查。據了解,這對堂姊妹出身賤民家庭,生前還曾遭到輪姦。

這起性侵案被曝光後,在印度國內引發巨大反彈,民眾認為政府不積極處理,不過內政部長高爾卻跳出來反駁,還表示「社會犯罪建立在男性和女性之上,性侵有時候是對的,有時候是錯的」、「如果沒有人報案,就很難被發現,不代表有任何事情發生」,使得民眾的怒火燒到最高點。

人權團體表示,印度每21分鐘就有一起性侵案,顯然執法失當,政府對此也漠不關心。據了解,高爾所屬政黨對於前者言論徹底切割,聲稱這是他的個人意見,與黨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