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真空儲米箱 自動抗潮電費不到10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一般家中最常使用儲米桶或密封罐儲存米或食材,但密閉效果若不佳,有時仍有小蟲會入侵,加上台灣氣候潮濕,食材也會有受潮問題。嘉儀家電推出多功能真空儲米箱,以特殊真空系統達到密封防潮作用外,另搭配自動真空壓力檢測裝置,隨時確保食材能在機器的監控下,持續以真空方式儲存;超大容量設計最多可容納12公斤的米,亦可當一般真空箱儲存各式食物。

嘉儀表示,多功能真空儲米箱還設有紅色及綠色指示燈,清楚顯示儲米箱狀態,綠燈閃爍即為真空狀態,若儲米箱未達真空狀態長達15分鐘,即會自動閃爍紅色指示燈,並發出異常警示音提醒,而儲米箱採DC直流供電,每天使用的情況下,一個月電費不到10元。

 

▲多功能真空儲米箱能自動抽真空、自動密封氣閥儲存食材,售價4,99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